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飲綠茶防心臟病

希臘雅典醫學院一項研究比較了綠茶、含咖啡因的紅茶及清水,對預防心臟病的功效。研究人員邀請了14名健康人士參與,參加者在三個不同時段飲用上述三款飲品,再量度不同飲品對心臟血管的影響。結果發現飲用綠茶後,30分鐘內可達到放鬆心臟血管及輕微降低血壓的功效,紅茶及清水均沒有此效用,專家相信每天適量飲用綠茶,可減低心臟血管硬化的風險。

終於有Tsubasa翼 ch.192

等了多個星期,終於有Tsubasa翼 ch.192漫畫出啦!
不過看了不足兩個字就看完,不知要再等多久才有得看啦!
(-_-)~~